不支持Flash

长江电力:水电龙头加快收购发电机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28 广发证券

长江电力:水电龙头加快收购发电机组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 谢军

  收购大股东三峡总公司6台机组后,公司权益装机容量增至693.5万千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

  目前三峡水位已到达156米,使得公司机组增加了20%的内生增长,即便是右岸机组加速投产,公司三峡机组的利用小时将出现增长。

  公司2007年业绩取决于收购进度,公司公告将加快收购步伐,将为短期的业绩增长带来预期外的推动,预计2007年公司利用权证行权收购3台机组。

  预计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为0.48元、0.60元,2007年目标价格为14.40元,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