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浔兴股份:国内拉链行业的龙头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2:08 国金证券

浔兴股份:国内拉链行业的龙头企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张斌 国金证券

  公司是国内拉链行业的龙头企业。拉链广泛应用于服装和箱包生产,需求随着服装行业整体收入的增长而提高,公司作为龙头企业,可以获得高于行业效益平均增速的业绩增长;此外,公司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销售网络也有利于效益提高,综合考虑,我们预计公司业绩有望以年均30%的速度持续增长。

  尽管我们预计公司效益持续增长,但公司未来发展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从收购标地、收购整合经验以及资金等方面考虑,公司的兼并收购战略短期内难以见效;

  公司开发的精密金属拉链虽然能抢占YKK的市场,但这需要时间,不可能一蹴而就,市场认可是妨碍公司精密金属拉链销售的关键因素;

  06年拉链原料价格暴涨有利于公司业绩提高,07年原料价格下降或者持平,公司产品毛利率有下降可能。

  我们预计公司06-08年净利润分别为49、63.6和82.7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68.5%、29.9%和30%,EPS分别为0.316元、0.411元和0.53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