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乡化纤:产品价格上涨 业绩高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24 国金证券

新乡化纤:产品价格上涨业绩高速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张斌 国金证券

  公司公布年报,年报显示06年业绩大幅提高,主营收入20.66亿元、净利润75.76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2.85%和827.43%,每股收益0.154元。粘胶长短丝价格大幅上涨是公司业绩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面对产品旺销,公司适当扩大生产规模,已公告投资50百万元进行长丝技改,07年下半年新增长丝产能3000吨;公司还积极准备氨纶二期工程建设,完工后新增氨纶产能3000吨。

  我们谨慎看待长短丝下半年的行情,认为下跌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大。根据我们对粘胶长短丝未来价格走势的判断,假定下半年长短丝价格都有所回落,我们预期公司07年-09年净利润分别为1.89亿元、1.58亿元和1.76亿元,EPS分别为0.385元、0.322元和0.35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