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伟星股份:三大产品都出现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14 国金证券

伟星股份:三大产品都出现快速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张斌 国金证券

  公司06年业绩快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87%,纽扣、拉链、水晶钻三大产品都出现快速增长,公司竞争实力、募集资金项目陆续投产是业绩增长核心因素。

  我们认为公司作为纺织行业“卖水”第一股,业绩有望持续快速增长:

  未来服装行业效益增长保证了公司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公司的销售模式受益于服装行业集中度提高;..作为行业绝对龙头企业,行业地位优于浔兴;.. 05年开始开发的水晶钻成为近年效益增长的关键因素,预计未来水晶钻依然保持旺销。

  公司06年下半年以9.06元增发1500万股,募集资金1.32亿元,主要用于扩大拉链和水晶钻产能,目前产能不断投放中,08年初全部达产,为07年、08年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

  06年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行权价9.06元,根据新的会计准则,公司股权激励费用分两年摊销,每年摊销约1050万元,并不得税前列支;根据新准则,07年一季度将根据股权激励费用调减06年业绩。

  考虑股权激励费用,我们预计06年-08年公司分别实现净利润55.8百万元、73.2百万元和97.3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7.3%、31.2%和33%,EPS分别为0.621元、0.815元和1.08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