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光学:光学加工龙头 基本面不断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4:36 银河证券

凤凰光学:光学加工龙头基本面不断改善

  沈文春 银河证券

  全球光学加工行业正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时期。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光学元件的广泛应用、高速增长的手机相机行业、外包规模的不断加大的数码相机产业。中国的光学元件行业还面临全球光学加工产业向中国转移的机遇。

  光学元件加工对熟练工人的经验积累要求更高,树立了较高的行业进入壁垒,较其他制造行业具有更高的毛利率。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光学加工企业,近些年实施“大光学”发展战略,形成以光学主件、光学镜头、光学镜片加工三业并举的产业发展格局,在行业需求旺盛、全球光学加工产业向中国转移的背景下,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随着公司上海、江西和广东三个生产基地的形成,公司的光学元件加工全国布局基本完成,公司的产能不断释放,基本面不断改善。

  预计公司06、07和08年的盈利分别为0.18、0.25和0.3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