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霖股份:公司是一家台湾的民营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8:27 天相投顾

成霖股份:公司是一家台湾的民营企业

  天相投顾 曹平璘 

  成霖股份(002047)是一家台湾的民营企业,经营模式以为Homedepot等家居建材零售商提供ODM服务为主。公司同时经营自有卫浴品牌GOBO。根据调研了解的情况,我们对公司2007~2009年的盈利情况进行了预测。根据我们的预测,预计公司2007~2009年的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0.25元、0.36元和0.44元。2007~2009年三年净利润的年均增长率为42.06%。业绩增长主要源于产能扩张和金属价格下跌。鉴于对成霖股份未来3年内业绩的高增长预期,我们给予公司25~28倍的估值区间,按照2008年预测每股收益计算,公司股票的估值区间在9.00~10.08元。我们首次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