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尔胜:光纤实现减亏 但包袱仍然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3:49 平安证券

法尔胜:光纤实现减亏但包袱仍然沉重

  刘军 平安证券

  预计公司2006年实现光纤产销约130万芯公里,较2005年增长约20%,法尔胜光子公司也因此成功减少亏损大约1500万元左右,但受较重的折旧负担等因素影响,光子公司仍然亏损约2000万元。此外,公司的钢丝绳业务受主要原材料之一锌价上涨较大影响,毛利率有所下降,因此,预计06年公司总体上未能实现我们去年初预期的净利润水平,而仍然维持与05年相当的水平。

  我们预测公司06~08年的每股收益为0.08、0.10、0.10元。当前公司股价并未有低估,我们维持06年中期以来的“中性”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