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亨通光电:期待下半年光棒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3:32 平安证券

亨通光电:期待下半年光棒突破

  刘军 平安证券

  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继2005年实现180万芯公里产量之后,我们预计2006年公司实现280万芯公里的光纤产量,以06年底的产量来估计,公司在光纤市场的份额大约10%。

  公司于06年10月左右投产了一座新的拉丝塔2条拉丝线,并计划于07年3月投入第5座拉丝塔,这样公司的拉丝生产线将达到10条,总计产能达到400万芯公里。较之06年继续提升40%左右。

  光缆业务方面,预计公司2006年实现了大约380万芯公里的产销,较之2005年的254万同比增长49.6%。但据我们的了解,由于行业竞争激烈,光缆价格有所下滑,估计利润的增长幅度小于产量的增幅。

  我们继续维持此前于2006年6月份做出的盈利预测,估计06~08年公司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38元、0.50元、0.74元。鉴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和估值水平的提高,我们认为公司的基本面和未来增长率可以支持30~33倍的市盈率,以07年0.50元的水平估计,合理股价为15.0~16.5元,我们继续维持对公司“强烈推荐”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