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泸州老窖:大股东减持不影响公司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0:00 平安证券

泸州老窖:大股东减持不影响公司价值

  平安证券

  陈逊

  近期,泸州老窖连续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泸州市国资局已累计售出泸州老窖股票30,526,269股,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477,918,8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84%,仍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

  泸州市国资局连续减持泸州老窖,是现阶段泸州老窖股价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目前泸州国资局仍处绝对控股地位,还有进一步减持的空间。泸州老窖(000568)增长势头良好,在“国窖1573”的强力拉动下正处于业绩快速释放阶段。公司向经销商定向增发,将经销商利益与公司利益一体化,其对老窖的支持力度会更大,忠诚度也更高。公司发布预增公告,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0%~700%,预计公司2006、2007、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0元、0.60元(按2007年完成增发每股收益摊薄),维持“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