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湘电股份:未来5年维持30%利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3:24 新浪财经

湘电股份:未来5年维持30%利润增长

  长江证券研究所李勃

  湘电股份(600416)

  投资建议: 谨慎推荐

  重 要 性: ☆☆☆

  【内容摘要】

  1、风电注定是新能源市场长期关注的热点,风电设备企业究竟是以技术取胜还是以市场取胜是值得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2、近期,我们实地调研了风电设备代表型企业——湘电股份,拜访了公司

证券事务代表和风电事业部总经理。

  3、公司目前股价已经比较充分体现了公司07-08年的业绩,因此首次我们只给予“谨慎推荐”评级。但是在财务估值模型的时候,我们也注意到,公司在未来5年一直能维持30%的利润增长,从这点来看,我们认为公司值得长期关注。

  [注:报告级别是对报告综合评价的结果,分五级,自“☆”至“☆☆☆☆☆”。“☆☆☆☆☆”为综合质量最高的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