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宜科科技:目前国内最大的衬布生产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34 国金证券

宜科科技:目前国内最大的衬布生产企业

  国金证券

  张斌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衬布生产企业,目前具有700万米黑炭衬和1200万米粘合衬的产能,国内中高档市场占有率在30%左右。

  公司与法国霞日全方位合作,即在生产、销售方面全面合作,如果合作成功,公司的技术水平和销售领域都将提高和扩展,最重要的是管理体制将与国际接轨,成为世界性的纺织企业。我们认为这是投资公司的最大理由。

  公司还与日本旭化成合作进行铜氨里布的合作开发,目前第一期500万米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如生产顺利,第二期700万米功能性里布项目也将随之启动,公司从而进入里布生产领域,产品品种进一步丰富。

  公司与法国霞日谈判基本结束,双方已就出售股权价格达成一致。如果合作开始,双方的磨合将产生新的矛盾,因而,我们在乐观的同时应保持清醒的头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