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鄂武商:武广经营权收回或租金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29 联合证券

鄂武商:武广经营权收回或租金提升

  由于目前武广旧的租赁协议十年租期已到期,协议双方有理由就物业租赁重新议定租金标准。考虑到旧租赁协议中的武广租金严重偏低和另一股东香港德信长期拖欠武广应付款,我们认为公司提出收回武广经营权请求符合客观实际,也符合公司和公司投资者的利益。

  按照法院处理民事诉讼的时间,我们认为武广经营权归属将在07年二季度得到彻底解决。无论结果如何,其最终后果将是武广经营权被彻底收回或租金价格得到大幅提升,而这对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而言无疑都是巨大的利好。

  我们认为如武广经营权收回,不仅可提高武商盈利水平以外,也将有利于武商对武广、世贸、新武商等商场的经营开展协同合作,提高公司整体利润。

  我们测算结果显示如武广经营权收回,公司将至少每年新增5775.79万元利润。而如提高租金至新租赁协议规定的水平,公司将新增4991.31万利润。无论采用何方式,公司07年开始EPS每年均有望新增0.10元。

  考虑到收回武广经营权或租金提升对公司业绩的巨大拉动,如此问题解决,我们即有理由将公司合理估值由前期预测的12元调升至15元,基于此,我们继续维持对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