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业银行:业绩高速增长 超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31 华泰证券

  刘晓昶 华泰证券

  事件:

  今日兴业银行公布了2006年业绩快报。主要会计和财务数据如下:

  注:

  1、营业收入包括利息净收入、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公允价值变动净损益、其他业务净损益;2、营业利润指营业收入扣减营业税金及附加、营业费用、资产减值准备支出后的利润;3、财务指标数据以兴业银行2006年末实际总股数39.99亿股计算;4、2005年数据已经根据《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暂行规定(试行)》进行追溯调整。

  简评:

  1、公司2006年净利润达到37.20亿元,比2005年增长50.91%,公司业绩超越我们原先预期(32.43亿元)14.7个百分点以上。

  2、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对公司的未来预测业绩进行适度上调。最新预测显示,兴业银行考虑

新股发行后2006-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4元、0.98元和1.35元,每股净资产分别为3.20元、7.38元和8.73元(总股本按50亿股计算)。

  公司首日上市价格合理,考虑到2007年、2008年的业绩增长状况,公司07年全年目标价为30元左右。给予“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