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阳投资:金融股回落引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31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金融股回落引发震荡

  作者:洪燕华

  市况透视:午盘股指反弹力度有所减缓,在成本线附近多空开始胶着,股指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截至目前两市成交量同比呈明显放大态势。上海综合指数开盘2688.96点,最高2745.39点,涨幅1.46%,成交606亿元;深圳成份指数收盘7414.39点,最高7615.35点,涨幅2.57%,成交274亿元。

  盘面观察:盘中一线金融板块的快速回落导致市场再度产生分歧,做多动力明显减弱,从盘面上看短线资金亦有离场迹象。盘面表现较活跃的板块有交通工具、石化、钢铁、机械、外贸行业,而昨日表现强势的供水供气行业今天整体表现较为低弥。

  操作建议:预计后期市场将以震荡为主。权重股充当风向标,后市大盘能否走出强劲的攻势关键还是要看权重股的脸色,尤其是金融板块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表现,从形态上看工商银行的调整幅度已达20%,中国银行也有15%的调整,短期两只指标股再度向下调整的空间基本被封杀,但如果光从这两天的走势就断定金融股已经触底也为时过早,关键还是需要观察盘面的进一步发展。所以短期来看,股指维持震荡盘整的可能性较大,短线除金融、钢铁外其他权重股会轮番拉抬股指,维持多空平衡。就操作而言,还是要注意仓位,不宜大规模入场。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