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双鹭药业:经营超预期 提升评级至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35 国泰君安

双鹭药业:经营超预期提升评级至增持

  国泰君安

  孙亮

  双鹭药业四季度业绩超出预期,主要是由于公司立生素和欧宁销售旺势所致。我们认为这体现了公司营销策略正在由劣向优转换,其以“质、价”取胜的模式逐渐为市场所认可。公司已经开始稳妥的推进营销改革,对自身产品线的战略发展方向也已比较明晰,选择了抗肿瘤及其辅助、抗肝炎病毒、心脑血管等几大领域,逐步进行目标集聚。公司拥有丰富的在研产品线,在研发和产业方面已经为二次创业打下基础,将进入快速成长期。日前公司公告参股联合伟华,这将为公司在天然药物领域增添筹码,同时联合伟华正准备登陆三板,公司将会获得较高的投资增值。我们上调2006年业绩预期到0.57元,同时将2007、2008年业绩预期从0.68、0.83上调至0.71和0.90元,给予“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