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联通:通信领域唯一大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23 天相投顾 

中国联通:通信领域唯一大蓝筹股

  李念 天相投顾

  总股本2119660万股,实际流通A股832000万股,2006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124元。通信领域唯一大蓝筹股,受益于3G通信业务的发展、税制改革、大蓝筹重估。近期香港联通红筹持续大涨,带动公司A股股价向核心价值回归。重组将从根本上改变公司的盈利能力,明年3G牌照有望发放,电信业重组势在必行。未来预期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中国电信获得中国联通一张2G网络,将带来公司价值重估的机会。公司C网盈利乐观,盈利能力今年开始释放。作为3G通信时代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公司发展空间广阔。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