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巨轮股份:技术水平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07 方正证券

巨轮股份:技术水平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华欣 方正证券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子午线轮胎模具制造公司之一,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现已具有年产2500套模具的生产能力,产品遍布国内各大轮胎生产厂家,并远销意大利、美国、英国、印度等世界知名轮胎厂商。

  预计今年公司可生产500套铝合金活络模具和600套线性轻触式导向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公司可转债项目投资的硫化机将产品链向下延伸,为2008年后的业绩增加打下基础。预计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7元、0.82元,建议维持“增持”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