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天水:公司是含权的重组股 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48 南京证券

S天水:公司是含权的重组股推荐

  吴剑平 南京证券

  投资要点:

  经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天保控股公司成为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天津保税区管委会。主营业务也由水泥生产变更为房地产开发。

  随着滨海新区被纳入国家发展战略,保税区作为滨海新区的核心区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天保控股公司作为保税区管委会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更是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这同时也使公司迎来了发展的契机。

  置入的资产天保房地产的100%股权,主要是四个房地产项目,金海岸项目中的一部分(14.35万平方米),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区2号楼(2.33万平方米),天津空港加工区员工公寓(5.28万平方米),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国际贸易服务中心(4.27万平方米)。这些房地产项目所产生的业绩足以支撑目前的股价。

  天保控股承诺将把其拥有的土地储备及

房地产开发项目注入天水,这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的资源支持,主要包括现有的金海岸项目(约150万平方米),另外天保控股是空客A320总装线项目的三大中方投资方之一,该项目占地约20平方公里,其中需要大量住宅及商业酒店等配套项目,这些项目有可能成为天水今后的发展的潜在资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