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津滨发展:滨海地区核心房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45 南京证券

津滨发展:滨海地区核心房产商

  吴剑平 南京证券

  投资要点:

  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十一五”重点发展规划,与深圳特区、上海浦东列为同等重要的位置。津滨发展作为滨海新区核心房地产企业,面临历史发展机遇。

  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工业地产出租为基础,商业和民用地产开发为未来增长重点的发展战略。17万平米的工业厂房为公司每年带来5000万的稳定收益。

  公司正在运作的是金融区一、二期,西青

别墅、天元居和大港住宅项目,还储备了汉沽25万平方米商业和开发区5.2万平方米住宅用地。这些项目将集中在明后两年产生收益。

  公司定向增发募集资金11.6亿,用于收购和增资万宁公司,对其拥有的“梅江南”地区860亩土地进行综合开发与建设,其余用于开发区11万平米生活用地的开发建设。这些项目将在08年产生效益。

  预测06、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05、0.11、0.57元,对应PE分别为126、57.6、11.1倍。

  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可能会为公司带来难以预测的发展机遇,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