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柳化股份:事在人为的启示 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59 东方证券

柳化股份:事在人为的启示买入评级

  东方证券

  王晶

  事件:柳化股份壳牌项目竣工投产庆典在柳州举行

  我们的看法:

  柳化股份粉煤气化壳牌项目竣工投产庆典日前在柳州举行,广西自治区主席、氮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典礼,并对柳化股份在粉煤气化技术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探索给与极高的评价..柳化股份的装置是目前国内已投产4套壳牌装置中运行最好的,公司管理团队在煤化工方面积累的数十年的经验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充分体现了优秀管理团队在公司战略发展过程中的价值..目前壳牌新生产线运行平稳,负荷将逐步提高。

  依托粉煤气化这一高新技术,柳化股份在西南地区的煤

化工龙头地位进一步确立。由于西南地区化工企业较少,但市场需求增速较快,柳化股份的地理优势不言而喻..中国“富煤、贫油、少气”的
能源
分布格局决定了未来煤化工发展空间巨大,而拥有先进洁净煤炭气化核心技术的公司无疑具有成本、环保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将迎来一轮新的增长高峰..柳化股份上市以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依托壳牌粉煤气化技术,公司未来生产成本下降空间巨大,加上主要商品量产能的扩大,未来2-3年业绩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0%以上,高质量、高增长的业绩将得以持续..公司06、07、08年的业绩预期分别为0.68元、1.26元和1.82元(未考虑转债摊薄),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不变事件:柳化股份壳牌项目竣工投产庆典在柳州举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