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兴通讯:TD-SCDMA将为公司未来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07 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

  张兵

  在中国移 动承建TD-SCDMA及电信产业大重组的背景下,中兴通讯将受益非浅,TD-SCDMA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在TD-SCDMA的市场布局中,中兴的市场份额约在30%左右,单以TD-SCDMA而论,那么对

中兴通讯的平均收益贡献为收入占比16%左右,利润占比25%左右。

  我们维持中兴通讯买入的投资评级,我们坚信其将成长为全球性的大通讯设备企业。如果中国移 动承建TD,将给中兴通讯带来极佳的本土市场机遇,我们将公司目标价从47元调高到60元,对应2008年PE为30倍。

  基于中兴在TD-SCDMA格局中收益分析,我们有所上调中兴通讯未来的盈利增长。预计2006~2008年的净利润增长率为-19%、47%、35%,对应每股收益为1.01、1.48、1.9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