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鲁恒升:获批抵免企业所得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0:28 中银国际

华鲁恒升:获批抵免企业所得税

  中银国际

  倪晓曼

  获批抵免企业所得税3,700万人民币。今日,华鲁恒升宣布公司接到地方税务局通知—公司使用国产生产装置的项目获批抵免企业所得税3,700万元人民币。政府为了鼓励使用国产生产装置代替进口装置,华鲁恒升在2004年-2006年期间,每年获得抵免税金额在2,400万元人民币-3,000万元人民币不等。由于公司在接下来两年内还有8万公吨的二甲基乙醯胺项目和20万公吨的醋酸等项目,因此我们预计,公司还将继续享受到同样的税收优惠政策。因此,我们将公司06年、07和08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8%、5%和4%。

  估值。基于上调后的盈利预测,我们相信,即使公司2007年发行的总股本增加23%,公司07年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仍将同比增加4%至1.05元人民币。考虑到公司在成本控制和技术上占有的优势,我们相信华鲁恒升的股价应该较其同行溢价20%。基于高于同行的18倍07年市盈率和公司1.05元人民币的摊薄每股收益,我们将目标价格从15元上调至19元人民币,并维持对该股优于大市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