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泰股份:06年盈利同比增长20%未有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9:57 中银国际

华泰股份:06年盈利同比增长20%未有评级

  中银国际

  倪晓曼

  华泰纸业公告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3.988亿人民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9%至37.396亿人民币。盈利增长主要来自新的18.7万公吨新闻纸项目的贡献,该项目于05年12月投产。得益于此,公司新闻纸销量同比增长71%至65.1万公吨。由于新闻纸价格下滑同时原材料(再生纸)价格上涨,06年新闻纸毛利率下滑7.15个百分点至24.78%。因此,公司经营利润同比增长5.4%至4.5亿人民币,低于销售收入增幅。得益于相关税收优惠政策,06年公司缴税额由05年的7,000万降至3,000万人民币。因此,其盈利同比增长20%。我们预计07年新闻纸行业将转好,且毛利率将录得增长。其次,产能扩张和出口增长策略将拉动公司销量增长。综上所述,我们对公司07年前景持乐观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