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海药业:进入新的战略机遇期 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9:54 银河证券

华海药业:进入新的战略机遇期推荐

  银河证券

  刘彦明

  石油等基础原材料价格的下降和人民币的升值影响相互冲抵,我国的原料药生产在制药业全球化的大格局中具有比较优势,原料药品种在技术、规模、认证等生产壁垒的突破往往带来相关企业爆发性的增长机会。产品的系列化和规范市场认证是延长品种生命周期的有效手段。2007年沙坦类原料药在规范市场的放量将使华海药业(600521)发展进入新的战略机遇期。预计2006年-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0.74元和1.06元。我们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中期目标价位为17.2元,长期目标价位为24.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