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同仁堂:估值合理掩盖品牌价值 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9:47 银河证券

同仁堂:估值合理掩盖品牌价值推荐

  银河证券

  刘彦明 

  预测同仁堂2006年和2007年的销售收入分别为分别为22.8亿元和25.1亿元,同比增长-12.5%和10%。每股收益分别为0.61元和0.67元。同仁堂未来股价走势将越来越呈现事件驱动型特点,影响公司股价走势的事件包括:医疗市场规范和市场集中度的提高、海外市场的开拓、中医的产业化运营、管理层的激励、产品的提价、并购与私有化。我们认为医院药品市场的整顿有利于提高优势企业的市场份额,同仁堂母公司产品多针对处方药治疗领域,但多年来主要依赖零售渠道的销售,公司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