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七匹狼:休闲服新锐 投资评级中性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48 新浪财经

七匹狼:休闲服新锐投资评级中性A

  夏茂胜 国都证券

  公司注重品牌建设。在品牌定位方面,公司定位为“男士生活着装顾问”,同时通过赛事赞助和广告赋予品牌“运动”和“生活”元素,适应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方面的心理诉求。在设计和品质管理方面,公司与法国职业设计室签约合作聘请色彩总监,引入来自香港和韩国职业设计团队,实施更加严格的品质管理,满足消费者追逐时尚、追求品质的消费需求。在营销渠道方面,公司已经拥有覆盖全国40多个省亟代理商和超过1300家的门店,缩短了公司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也为公司品牌推广建立了良好平台。

  4.2.2净利润持续增长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保持增长。200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942.52万元,同比增长49%。预期随着公司品牌运营的力度加大,公司经营绩效可望获得稳定增长。

  4.2.3业绩预测与投资建议维持公司2006-2007年业绩预测,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4元和0.48元。维持投资评级:中性A。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