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陆家嘴A:公司土地储备溢价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40 新浪财经

陆家嘴A:公司土地储备溢价显著

  孙志敏 国都证券

  公司围绕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开发建设开展土地批租业务,目前土地储备约为:上海市40万平米,天津市30万平米。近年地价上涨较快,公司土地储备溢价显著。同时地价的持续上涨,推动公司利润率连续显著上升。

  未来随着浦东新区金融与创新改革的不断推进,公司大举进军

写字楼、酒店、公寓等
商业地产
和高档零售商业领域,争取在三年内实现土地批租和商业地产并举、“拥地收租”的转型目标。

  06、07年,预计陆家嘴公司每股收益0.33元和0.37元。初步估计2009年公司商业地产全面营业后,每股收益有望达到0.53元左右。未来两年,陆家嘴的土地资产预期升值40%以上,陆家嘴公司的重估价值达17.04元/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