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桂林旅游:景区资源的可扩张性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17 新浪财经

桂林旅游:景区资源的可扩张性较强

  归凯 国都证券

  公司在景区类上市公司中表现出一定的独特性,属于典型的资源扩张型企业,主要表现在景区资源的可扩张性较强。桂林地区具有丰富且差异化较大的旅游资源,通过对景区资源的收购、改造、整合已成为公司业务扩张的主要手段。景区经营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漓江旅游客运业务目前还是公司最大的利润来源,未来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此外还拥有旅游社、旅游客运、新奥燃气以及其他景区公园的部分股权投资,投资收益较为稳定且增长迅速,已占到公司利润总额的1/4。

  在中国旅游市场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公司旅游业务具有良好的增长空间。

  丰富的旅游服务和产品线在增加游客的停留时间的同时也有利于公司赚取流程利润、增强盈利能力。

  公司未来3年的利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5%以上,鉴于公司良好的成长性和较强的盈利能力,我们给予公司“推荐A”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