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阳新能:收购成为股价助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04 新浪财经

国阳新能:收购成为股价助推器

  招商证券

  未来的无烟煤龙头企业:阳煤集团通过挖潜改造、联合重组、新建矿井,规划到2010年生产规模达到8000万吨,有望全部转让给上市公司,成为我国的无烟煤龙头企业。

  自有资金收购母公司煤矿:由于国家近期出台了许多关于采矿权设置的政策,预计公司收购障碍的采矿权问题不久将解决。预计收购五矿(470万吨)、加上其他小矿、机电设备租赁站,煤矿产能约600万吨,较目前的产能提高40%。

  再融资继续收购母公司的煤矿。

  预计06年、07年和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1元、1.18元和1.41元。

  资源优势:每股资源储量2.17吨,加上采矿权的市净率仅为1.44倍。

  目标价位:17.7—21元(15倍PE×07年EPS—15倍PE×08年EPS)。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