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东高速:济莱高速提供增长点 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29 新浪财经

山东高速:济莱高速提供增长点推荐

  徐捷 华泰证券

  06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共计17.8亿元,同比降低6.46%;净利润6.8亿元,同比增长28.59%;每股收益0.204元;济青高速专项养护07年全部完成;06年4月份,公司全面实行了线性计重收费,其对于公司通行费的正面影响低于我们的预期,公司06年的业绩承诺将有可能主要依靠收入增长之外的其他方式;控股股东承诺京福高速济德段的收购对于06年业绩的影响无法体现;济莱高速的建设为公司08年后发展提供了利润增长点,公司路桥资产的直线折旧法体现了谨慎性的原则,预计06-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6、0.3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