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众和股份:未来净利润维持30%以上的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25 新浪财经

众和股份:未来净利润维持30%以上的增长

  张忆东 兴业证券

  公司从事高档棉休闲面料的印染和后整理。我国服装消费升级和休闲化态势的发展趋势,给公司业务提供了较大成长空间。同时我国中高档面料大部分依赖进口,国内印染行业极度分散,因此进口替代和行业整合给公司提供额外增长空间。公司的“小批量差异化生产”摆脱了我国传统制造业简单加工的低效益增长模式。公司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的新产品研发机制,每年销售额的30%来自于新产品。公司已建立覆盖国内外主要市场的营销网络和快捷高效的直销模式,已成为七匹狼雅戈尔、Levi Strauss等国内和国际服装品牌运营商的供应商。公司未来可通过兼并收购和投资新建产能的方式来实现扩张,预计未来几年净利润可维持30%以上的增长。2006-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62元、0.62元、0.8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