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兰生物:研发平台营销体系都具备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1 新浪财经

华兰生物:研发平台营销体系都具备竞争力

  张忆东 兴业证券

  血液制品龙头地位稳固,完成单采血浆站改制后,公司将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更有利于发挥公司的整体优势,我们认为公司在浆源、规模、技术、营销等方面具备的核心竞争力将使得公司的竞争优势日益明显;同时公司进入疫苗行业,在进入行业初始就获得人用禽流感疫苗的国家立项,鉴于公司丰富的产品储备和疫苗行业高景气度判断,我们认为疫苗将是公司2007年后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在疫苗项目上公司无论是研发平台还是营销体系等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2006-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2元、0.7元、0.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