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航空:利用上海航空市场优越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06 新浪财经

上海航空:利用上海航空市场优越地位

  中信建投

  李磊

  公司近两年运力扩张迅速,在积极开拓以上海为始发航线的国内业务同时,大力拓展国际客运和货运市场,2006年7月投入运营的上海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在成立仅3个月之后,就实现盈利,将成为2007年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2006年公司通过调整折旧政策增加净利润6800万元,预计将实现盈利。公司未来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快速扩张的运力对公司综合载运率和客座率构成一定压力,以及在开辟新航线面临的短期亏损局面。2006-2008年预测EPS分别为0.02、0.10、0.2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