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长城:增加储备 战略扩张步伐 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42 新浪财经

深长城:增加储备战略扩张步伐买入

  东方证券

  王树娟

  公司以底价3.115亿元,获得上海项目,建筑面积计25.7万平米。总结公司近年多元化拿地策略,除股权受让外,竞拍拿地亦多以低价成交,显示其较强的项目储备能力。

  07伊始的储备增加,或许只是公司大幅扩张的序幕。

  公司原有项目总量约200万平米,几乎全线进入滚动开发状态。预示着:公司正在进行战略性扩张,未来势必将继续大量拿地,作为后续开发的储备。

  随着这一过程的进行,又一地产大鳄将逐渐浮出水面……

  公司在建规模巨大,且项目土地溢价较高,预计07年开始,业绩将呈持续高速增长之势:我们预计2006--2008年EPS分别为0.55元、1.41元、1.85元。

  RNAV与PE估值相结合,公司每股价值28-37元,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