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沈阳机床:增值税返还得到确认 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57 新浪财经

沈阳机床:增值税返还得到确认买入

  国金证券

  董亚光

  公司今日公告确认了增值税返还的事实: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数控机床产品增值税先征后退政策的通知》,自2006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对数控机床产品实行先按规定征收增值税,后按实际缴纳增值税额退还50%的办法。公司及主要控股子公司中捷机床有限公司、沈阳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被列入上述文件附件名单,2006年-2008年享受“按实际缴纳增值税额退还50%”的优惠政策。退还的税款专项用于企业的技术改造、环境保护、节能降耗和数控机床产品的研究开发。

  该

增值税返还针对所有数控产品,返还的增值税作为补贴收入体现在下一年的损益中,对当年没有影响,例如返还的06年数控机床产品增值税反映在07年的损益中。根据投资者见面会了解的信息,06年公司数控机床产品增值税约87百万元,50%即为43.5百万元,增厚07年每股收益0.128元。

  假设数控机床产品增值税与数控机床收入增幅相同,我们预计07年和08年数控产品增值税返还金额分别为60和78百万元,增厚08和09年每股收益0.176和0.229元。

  按照上述测算的增值税返还额,我们调高盈利预测,预计EPS07和EPS08分别为0.818元和1.118元,维持买入建议。

  另外公司总裁耿洪臣因为有新任命,离开公司,公司聘任王胜为新总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