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丽江旅游:拥有丽江地区垄断性索道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50 新浪财经

丽江旅游:拥有丽江地区垄断性索道项目

  兴业证券

  张忆东

  丽江旅游(002033)——垄断性的索道运营商公司拥有丽江地区垄断性的索道项目,主要经营玉龙雪山风景区的三条索道业务:分别为玉龙雪山索道、云杉坪索道和牦牛坪索道,三条索道集冰川、草甸和森林风光于一身,确保该公司可以充分享受丽江旅游业的高速发展所带来的种种机遇。2007年上半年运载率较高的云杉坪索道即将改造完成,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的盈利能力。按照计划,2008年5月世界遗产论坛中心项目(五星级酒店)的建成将有利于公司的业务拓展和盈利水平的持续增长。2006-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7元、0.54元、0.7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