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城开发:07年的多重增长 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19 新浪财经

长城开发:07年的多重增长推荐评级

  张良勇 招商证券

  4季度是观察、介入长城开发的恰当时机:Seagate收购Maxtor对公司的负面影响将在06Q4(最迟07Q1)落底,加上易拓订单的增长,公司磁头组装业务在07年重回增长之势;

  多点开花:

  Seagate的磁头订单合同在2007年开始执行;易拓可能跃升为长城开发的第一大客户:日立公司加大外包;投资项目高增长:开发磁记录(硬盘盘片业务)和昂纳光通信,尤其是后者,成为光纤行业复苏的最大受益者,营收与利润均出现大幅跃升;

  估值。理应获得市场更大的认同。以

长城开发在硬盘产业链的日益重要的地位、优秀的管理、稳定的现金流等。

  价值的重估和提升:参股企业如易拓、开发磁记录、昂纳光通信一旦上市,均有望获得超过30倍的市场定位,作为投资方和策略联盟方的开发科技,势必获得价值的重估和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