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银维持招行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31 新浪财经

瑞银维持招行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19元

  新浪财经讯 瑞士银行(UBS)上周四发布的最新报告称,维持招商银行买入评级,目标价由早前的人民币16.50元上调至19元。招商银行A股当日收于15.96元。

  瑞银称,两税合一带来的税负降低以及良好的信用卡表现将对股价形成有力支撑。

  研究报告称,招商银行

信用卡业务表现超出预期。截至2006年11月,该行已累计发行信用卡950万张,超出此前该行820万张的预期。其中,激活卡占比稳定在60%左右,不良信贷比进一步降低至1.6%.

  瑞银称,主要风险因素仍然集中于宏观经济形势、不良贷款以及竞争压力。但考虑其盈利管理以及于

零售业务的专注,招商银行将是其中国银行股的首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