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青岛海尔:稳定发展和较高市场占有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34 新浪财经

青岛海尔:稳定发展和较高市场占有率

  银河证券

  朱力军

  我们预计,公司将继续持保持稳定的发展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2006—2008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9、0.50和0.55元,给予“推荐”评级

  国内著名的白色家电制造商,作为生产家用电冰箱和空调的龙头企业,卓越的品牌和高效的生产管理水平保证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

  青岛海尔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这将成为公司提高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契机,将有力的促进公司的出口业务,扩大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帮助公司成为世界上知名的家电制造商。

  A股上市公司定位日益清晰。青岛海尔是海尔集团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A股上市将逐步成为集团公司白色家电制造、销售、宣传和融资的窗口。

  资产注入加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解决同业竞争。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9月发布公告,拟向海尔集团公司以每股4.97元发行142,046,347股,购买海尔集团所持有的下属四家公司的股权,四家公司在2007年将给青岛海尔带来约每股0.05元的收益(按增发后13.39亿股本)。通过此次交易,海尔集团公司持有的青岛海尔股权由36.84%上升至43.54%。

  努力降低关联交易,增加公司经营透明度。通过销售渠道的重建或并入等措施,海尔集团公司大力减少与青岛海尔的关联交易,这将改善并提高青岛海尔在

资本市场上的形象,消除投资者的疑虑。

  青岛海尔正在积极的准备管理层激励计划,这将保证公司的长久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