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汽车:增长蓝筹 行业配置防守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57 新浪财经

上海汽车:增长蓝筹行业配置防守品种

  王智慧申银万国

  投资要点:

  定向增发成就汽车蓝筹。公司近期正式完成定向收购大股东资产,由原来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转变成为一家以整车业务为主、涵盖关键汽车零部件以及汽车金融业务,具有一定核心竞争能力和国际经营能力的汽车蓝筹,业务结构更有竞争力。

  新《会计准则》实施将促使公司07年实际业绩超过公司预测值。2007年,新《会计准则》的执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正面影响。我们认为,公司2007年实际净利润将在33.68亿元以上,EPS将在0.51元以上。

  2007年荣威销量可能超出预期。07年,荣威750销量将达到2.5-3万辆,同时还将推出荣威品牌的A级轿车,荣威销量将超出市场预期。

  上海大众和双龙汽车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上海大众的业绩增长和双龙汽车扭亏将是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

  我们预计公司06、07、08年EPS分别为0.36元、0.52元和0.62元。

  整体上市成就公司了汽车蓝筹地位,我们维持增持评级,建议作为行业配置应重点关注,并长期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