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东鸿图:随汽车产业而兴 与下游龙头共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31 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研究所 余兵

  定价区间:16-19元

  精密压铸工艺基材来源广泛,产品性能良好。汽车、通讯、机电等行业的发展将带动中国压铸行业的进步。作为国内大型专业压铸件生产企业,广东鸿图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产品面向汽车、通讯设备、梯级和机电四大行业,多元化产品体系可规避单一行业需求波动风险。

  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进入国内外汽车龙头企业的零部件配套体系,该业务成为公司收入增长的最主要拉动力。

  随着国内3G牌照发放日期的临近,新一轮无线通讯基础设施的建设即将全面铺开。2007年公司通讯发射接收基站产品将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电梯、电子信息行业压铸产品需求增长稳定。

  公司核心

竞争力主要表现在具有制造设备及工艺技术优势、质量与品牌优势区位和产业集群优势,与大型知名整机厂形成双向依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一定定价能力。

  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将提升公司产能,完善产品结构,从而促进销售收入和业绩水平的增长。

  我们认为广东鸿图的合理定价在18.4元左右。

  风险提示:铝价上涨影响公司盈利水平。预计2006年度利润小幅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