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电广传媒:合理估值为5.50-7.5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4:43 新浪财经

电广传媒:合理估值为5.50-7.50元

  张彤萱 西南证券

  目前公司在湖南省拥有170多万用户,数字电视用户有1万户,初步实现全省城域网的整合。

  公司与11个市、州、22个县(市)合作组建了33家网络合资公司,拥有有线电视网络
用户180万户。2006年上半年公司参股的各市、县的有线电视网络合资公司实现投资收益3330.93万元。根据湖南省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的整体部署,湖南省计划于2008年年底之前完成全省数字电视的整体平移。根据湖南省物价局的通知,数字电视转换以后,配送机顶盒的用户每月的基本收视费根据地区不同在23.5元到24.5元之间,用户自己购买机顶盒的基本收视费为每月18元。

  湖南省广电厅通过强制行政手段,将

湖南卫视、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有线广播电视台等六大商业化程度较高的媒体广告业务进行整合,统一划拨给电广传媒公司。

  公司独家代理中国湖南电视台六大频道和湖南广播电视报的广告业务。广告收入在3个亿以内的部分,公司与电视台按4:6比例分成,超过3亿的部分,按15:85比例分成。

  预测2006年、2007年、2008年EPS分别为0.02元、0.04元、0.10元,给予公司每股净资产为5.45元,公司的合理估值为5.50-7.50元,给予“中性”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