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云维股份:焦化资产注入未来跳跃式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9:35 新浪财经

云维股份:焦化资产注入未来跳跃式发展

  国泰君安

  任静

  联碱资产提升业绩:随着05年下半年联碱资产的并入而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05年云维的主营收入即达到收入6.82亿元,同比增长107.90%、净利润5373万元,同比增长223.45%。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的主营收入已经达到6.11亿元,同比增加了33%,净利3810万元、同比增加了48%。预计第四季度,公司的收入能够有2.23亿元、净利润2341万元,全年收入超过9亿、净利润761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3%、42%。

  定向增发注入焦化资产:今年10月份公司发布定向增发注入大股东的焦化资产公告,使公司的产业链向煤

化工领域进一步延伸,成为煤化工产业链上集煤化工、精细化工与盐碱化工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也为集团整体上市之前奏。

  未来跳跃式发展:未来三年的业绩将因为注入的焦化资产而出现更大幅度的增长,焦化资产在07、08年增加的净利润分别是05年公司净利润的约1.5倍和4.9倍。以原有股本预测的06年每股收益为0.46元。以谨慎原则打八折预测焦化资产对公司07、08年的净利润贡献,原有业务在07年、08年分别增长20%和10%,07年后公司股本扩大一倍至3.3亿,07、08年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7元、0.90元,增长率均在100%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