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疆众和:深加工产品进入良性循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3:39 新浪财经

新疆众和:深加工产品进入良性循环

  李追阳 国金证券

  2006年上半年公司电极箔业务销售收入和利润较2005年同期都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主要原因为上半年电极箔生产线的调试影响了产量,随着公司电极箔产品稳定性和品质的提高,下半年产量和销售收入有望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电极箔业务对利润增长的贡献将逐步得到显现,有望成为2007年的主要利润增长点。

  公司被科技部确定为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之一,这一方面说明了公司在电子新材料行业中的地位,也说明了公司很强的技术研发能力,为今后公司申请重点项目以及获得科技研发经费支持创造了有利条件。

  公司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的内生性因素主要得益于深加工产品进入良性循环,可以通过扩产以及不断提高各类产品的附加值,分享到国际产业转移以及进口替代带来的增长。主要的增长点可能来自军工领域销售的增长、电子铝箔产品结构调整、电极箔产能利用率不断提高、扩产以及提高产品附加值。

  我们预计公司06~07年分别实现每股收益0.596元和1.143元,07年动态市盈率仅为15倍左右,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