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200770 证券简称:武锅B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派息实施公告
2004-06-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通过分红派息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3年5月14日召开的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分红派息方案

    本公司200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以200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97,000,000股计算,按照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0元人民币共计分配利润11,880,000.00元人民币。境内上市外资股股东派发的红利以港币支付。

    三、股权登记日、除息日、红利发放日

    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4年6月24日,除息日为2003年6月25日。

    四、分红派息对象

    截止2004年6月24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分红派息方法

    1、境内上市外资股股东派发的红利以港币支付,以2004年5月14日召开的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第一个银行工作日(2004年5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港币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兑换派发(1:1.0609);B股股东红利于2004年6月29日通过托管券商或托管银行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国有法人股股东的股息以人民币支付,由本公司直接派发。

    2、若投资者在2003年6月29日办理了本公司股票“武锅B”的转托管,其股息仍在原托管证券商处领取。

    3、本次除息期间“武锅B”不停牌。

    六、有关咨询方法

    公司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珞路586号

    咨询部门: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部

    咨询电话:027-87652719、87655152

    联系人:徐幼兰

    七、备查文件

    本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6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