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发行的提示性公告
2007-02-12 打印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1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5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网下配售的时间为2007年2月12日9:00-15:00时。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7年2月12日(T日),申购时间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具体内容请参见于2007年2月10日(周六)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的《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本次发行的网下配售及网上申购时间。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二月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