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16 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项目:公司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6-2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6月14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2人,实际收到表决票12份,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满足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的需要,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伍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开立银行保函、流动资金贷款、远期结售汇保证金等业务。并授权公司总裁在银行授信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或协议。本议案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制浆造纸工程研发中心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如因实际募集资金不足而产生的本项目实施资金缺口将通过向银行申请贷款解决,同时将制浆造纸工程研发中心项目的实施地点由原来的上海市龙吴路2998号调整为上海市泗沙路165号,并授权公司总裁签订有关房地产购买合同。

    三、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于2007年7月5日召开证券代码:002116 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07-018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6月2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