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08 证券简称:沧州明珠 项目:公司公告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2007-01-08 打印

    保荐人(主承销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1,8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68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360万股,即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新股发行公司通过互联网进行公司推介的通知》,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7年1月9日(星期二)下午14:00-18: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06年12月28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查询。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