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6-05-2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3、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26日在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凤路1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9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65,867,004股,占公司总股份101,000,000股的65.22%,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表4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227,00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22%,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表5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65,64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4.99%,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冬雷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议案的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议案进行逐项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77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6%,0股反对,94,788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58.24%,0股反对,94,788股弃权。

    《公司章程(修订稿)》详见4月2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4、《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77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6%,0股反对,94,788股弃权,审议通过《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58.24%,0股反对,94,788股弃权。

    5、《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6、《200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77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6%,0股反对,94,788股弃权,审议通过《200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58.24%,0股反对,94,788股弃权。

    《2005年度报告摘要》详见2006年4月2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2005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详见2006年4月2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7、《关于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27,779,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由于本项议案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德豪电器有限公司对托管事项的保证,关联股东珠海德豪电器有限公司、王晟已经回避表决,其所持有股份亦不计入有效表决权总额。

    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8、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6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批准如下事项:

    ⑴ 同意公司2006年度向银行申请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1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有效期为一年。公司在上述额度内,实际使用综合授信额度时不得超过公司与相关银行的授信额度;并且当期公司实际资产负债率不得超过70%。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⑵ 同意公司为实质控股100%的子公司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和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而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和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2005年末的资产负债率均超过了70%。鉴于公司是为实质控股100%的子公司提供担保且该行为对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是必须的,并且前述担保事项在实质上不会对公司追加额外的风险和责任,公司利益亦不会因担保事项遭受到损害。具体为:

    ① 截至2005年12月31日,公司为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余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

    公司2006年度拟为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最高担保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77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6%,94,788股反对,0股弃权。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58.24%,94,788股反对,0股弃权。

    ② 公司于2004年8月30日与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贷款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签署保证合同,为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香港分行自2004年8月30日至2008年4月30日期间,不超过3000万美元贸易融资额度及50万港元账户透支额度的主债务、利息、税费等提供保证;保证期间自2004年8月30日至2010年4月30日止。2005年12月28日,本公司与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签署协议,约定自2005年12月28日起解除上述保证合同项下之担保责任。

    2006年度,公司拟为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贸易融资额度提供担保,最高担保额不超过美元2000万元。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77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6%,94,788股反对,0股弃权。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2,216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58.24%,94,788股反对,0股弃权。

    9、《关于节余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节余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10、《关于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689,232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3%,94,788股反对,82,984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232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21.69%,94,788股反对,82,984股弃权。

    11、《关于设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详见2006年4月2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2、《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稿)详见2006年4月2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3、《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详见2006年4月2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4、《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详见2006年4月2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5、《关于续聘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65,86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7,004股赞成,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同意公司继续聘请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2006年度的审计机构,参与公司年度报告审计、重大交易所涉资产审计及各类资金验证及其他相关的咨询服务,聘期一年。

    三、独立董事述职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上,董事会秘书王光平先生代表公司三位独立董事进行述职,对2005年度本公司独立董事出席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次数及投票情况、发表独立意见、日常工作及保护社会公众股东合法权益等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报告。《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全文刊登于4月2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