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9-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4年9月10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应到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7人,独立董事张卓元、葛云松因故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书面委托独立董事荆新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3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王冬雷先生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冬雷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崔海龙先生、胡长顺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同意设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由崔海龙和荆新两名董事组成。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冬雷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王光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邓飞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肖宇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王冬明先生、李华亭先生、陈剑瑢女士、王光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并聘任王冬明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四、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000万元收购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30%股权,具体收购价格将根据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2004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的净资产值进行调整。本次收购各方的情况介绍:

    1、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王冬明

    注册资本:港币2200万元

    注册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嘴广东道100号15层

    经营范围:进出口贸易和信息咨询服务。

    本公司持股比例为99.9%。

    2、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宇

    注册资本(实收资本):750万美元

    注册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镇长命水村

    经营范围:包括生产自动家用面包机、烤箱、自动烧烤器、家用节能电炸锅、冰淇淋机、全自动咖啡壶。

    本公司的持股比例为70%。Central Gold WorldwideLimited的持股比例为30%。3、Central Gold Worldwide Limited

    执行董事:WEIQING QIAN

    注册地点:British Virgin Island

    本次收购的目的在于理顺本公司与威斯达电器(中山)制造有限公司的股权关系,减少委托加工费用,及有利于本公司对现有工厂资源进行有效整合。

    本公司将于近期对上述收购事项作出公告。

    五、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推进公司战略性投资项目实施的议案》。

    同意公司进行国内战略性投资项目的研究和实施工作,公司战略性投资的方向将集中在当前国家重点扶持和积极鼓励的领域,包括运载工具和设备、成套设备行业、基础设施行业等。

    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上述战略性投资的行业内,对目标企业进行接触和调研,制订项目计划和实施方案,进行商业谈判等具体工作。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九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